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5.jpg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习近平: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经营

林州市政府办开展文明经营宣传倡议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政府办开展文明经营宣传倡议活动

  创建文明林州,树立文明商户形象,2018年5月22日上午,林州市政府办志愿服务队前往长安路与兴林路段,对沿街商户开展“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文明经营要求商户自觉履行商品经营者的义务,保证所经销的商品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不出售假冒伪劣产品、不占道经营等。为了引导商户自觉遵守文明诚信经营的要求,政府办以倡议书的形式发放到各个商户手中,倡导广大商户诚信为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和从业道德,诚实劳动,诚信经营;主动作为,争当行业文明礼仪的典范,坚持文明从业、文明服务、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保持店面和摊位的卫生整洁;经营守法,交易文明,依法经营,照章纳税,明码标价,公平竞争,货真价实,童叟无欺,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构建和谐,践行文明,做倡导的和谐的模范,自觉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争创“文明诚信示范户”。

  政府办今后将采取更多形式进行宣传监督检查,将文明经营纳入商户经营的日常规则,刻入商户的经营理念, 共同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