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联通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联通志愿者文明交通执勤

林州联通志愿者文明交通执勤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根据林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整体安排,7月30日,林州市联通公司组织志愿服务者在林州市龙安路与长春大道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天气虽然雨后闷热,但志愿服务者们按照规定时间到市龙安路与长春达到交叉口,对高峰期过往行人进行交通疏导,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下午5:00,天下倾情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文明交通服务的热情,志愿服务者们身着志愿者服务中,身披绶带,手拿指示小红旗,一丝不苟地冒雨执行着疏导动作,一点都不马虎,认真敬业的服务精神深受过往市民的称赞。

  通过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使越来越多的市民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促使广大市民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习惯。文明交通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