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23.jpg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活动

安阳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优化交通秩序,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使“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7月18上午,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的时间正值初伏第二天的上午,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在朝霞路与文峰大道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并对过往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帮助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和孩子,搀扶他们通过马路。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明白文明交通看似“小细节”,实则“大情怀”,交通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文明的交通环境需要靠每个市民的努力。只要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努力营造敬畏规则、遵守规则、文明礼让的氛围,就能加快形成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