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5.jpg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市民外出旅游越来越多。为引导广大市民在旅游过程中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林州市农牧局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6月27日农牧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林虑山景区内新开放的森林运动公园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马甲,在景区内向来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大家遵规则、守秩序、讲文明、树新风,杜绝不文明的旅游行为。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景区内开展了卫生清理活动,通过宣传和实际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游客树立文明旅游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参与到文明旅游行动中来,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旅游文明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重要标志。当前我市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文明旅游程度对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影响重大,所以,我们全体市民要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使文明旅游在林州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