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于6月5日上午7:40-9:00、下午5:00-6:10在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与振林路交叉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总结前期经验,调整服务时间,充分利用孩子们上学、放学高峰时期,分组站在人流量较大的交叉路口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维护交通秩序,积极参与到“平安交通·畅通林州”劝阻交通违法行为的行动中来,及时劝阻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宣传讲解文明出行小常识,引导市民破陈规、除陋习、讲文明、树新风,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充分发挥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作用。

  通过长时间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自身文明交通的常识,而且使志愿者充分认识到了维护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减少了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了文明、安全、畅通的良好交通环境,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