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1.jpg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省(区、市)委书记谈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滑县气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气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争做文明使者

  为了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高居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5月21日上午,滑县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在我县中州大道与文明路交叉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市民文明出行,遵守出行礼仪。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经过交警的简单讲解之后,滑县气象局的文明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精神抖擞,积极开始了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礼仪,积极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劝阻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不走斑马线、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从而规范市民出行。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的职工不叫苦不喊累,对违反了交通规则的行人和骑车人群进行重点的指挥和疏导。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滑县气象局的志愿者们用爱心和汗水维护了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她们的热情与坚韧传递了“文明交通我参与”正能量,不仅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也倡导了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滑县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