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8.jpg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好好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汤阴县安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安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安全出行习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5月18日上午,汤阴县安监局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手拿“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小红旗,在人民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协助交警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和引导。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大力称赞。

  通过两个小时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减少了交通不文明行为,也带动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