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2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8月21日,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深入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城市验收的脚步已悄悄临近,根据文明办工作部署,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主动在辖区干部职工中开展招募、组织、培训等志愿服务相关工作。经过半个月的号召,已有882名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到志愿者注册活动中,他们“整装待发”,表示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使每次志愿服务活动都达到预期效果。

  上午7点50分,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站在车来车往的十字路口,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指挥行人,劝导行人走斑马线、遵守红绿灯,劝导市民不与车争抢时间,对过往车辆实施安全提醒、平安问候,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面对面教育交通陋习行为者,维护疏导交通秩序。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使干部职工、广大市民从中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受到激励,有效辐射带动广大市民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推动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