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0.jpg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已吹响,为让广大市民感受文明创建所带来的进步,根据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组织4名志愿者于5月21日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气温节节上升,红马甲、文明交通小红帽、绶带、引导旗,志愿者们全副武装,精神饱满,顶着烈日,在上午10:50-12.10、下午4:50-6:10时段,保持真诚的微笑、文明的言语、标准的动作,站在人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积极主动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正确引导行人按红绿灯信号行驶,对一些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耐心细致礼貌的纠正,对随地乱扔垃圾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同时,热心为问路群众指明方向,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展现了农信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履行社会义务的良好形象,充分挥发了示范引领作用,全力助推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王军美说:“慎始笃心,敏行致远。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作为城市建设中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勇担当,在新的征途和新的起点上,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从小事做起,摒弃陋习,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有效开展,志愿者们不论寒冬酷暑,用微笑、爱心和行动切实减少了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现象,使交通环境有序、文明、畅通,在社会营造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