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8.jpg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5月17日,烈日炎炎,但这阻挡不了林州市桂园学校文明交通志愿者的热情。她们准时来到红旗渠大道与龙安路交叉路口,为城市文明交通尽自己的一份力。

  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骄阳下格外醒目。她们站在人行道口,及时劝阻横穿马路、欲闯红灯、不按信号灯指示行走等不文明行为,并语重心长地和行人交流,耐心讲解“安全第一”的重要性。整个过程,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温和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过路行人的一致好评。

  文明交通,是彰显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红旗渠大道是林州的主干道,相信在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这条市政大道一定会更文明、有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