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823090612.jpg
[刘奇葆:新发展理念蕴含的理论特质和品格]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好好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活动现场

文明交通活动现场

文明交通活动现场

  8月18日,龙安区环卫处文明交通志愿者们,走上街头, 宣传文明交通,劝导市民文明通行。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头带“小红帽”,佩戴“志愿者”袖章,手拿小红旗在文明大道与中州路口认真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及时劝导纠正行人及非机动车随意行走机动车道、闯红灯、超越停车线、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小孩过马路,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车辆和行人都遵规守纪,按秩序通行,繁忙的十字路口变得井然有序,充满了文明和谐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有感触,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与收获。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为构建和谐新安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