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致敬身边榜样 传承道德力量]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税务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手势培训

文明礼仪鞠躬培训

文明礼仪微笑培训

  为提高办税质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8月31日,内黄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邀请了联通营业厅资深礼仪老师韩玲霞为窗口工作人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讲授礼仪标准。讲座以“礼仪知识+现场示范”的形式开展。培训中韩老师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政务服务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参训人员教授十字口诀,亲身演示:坐、立、行、走,姿态标准。韩老师与参训人员一对一辅导礼仪标准动作,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进行演练。规范日常工作中的行为举止。整个培训活动生动有趣,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培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入职的大厅工作人员郭庆燕在接受文明礼仪培训后表示,以前作为纳税人的角色来大厅办事时,从未考虑到还有这么多文明礼仪。现在身份转换为了大厅工作人员,就要牢牢记住这些文明礼仪规范,例如办事人进入大厅时,距窗口三米远就要微笑迎接;办事人来到前台要站立服务,主动问好;办事人站立询问政策时应主动让座;办理完业务要主动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办理其他业务等等。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办税效率和服务水平,对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参训人员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培训内容,并在平时工作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争创一流服务大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