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林州市残联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残联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林州市残联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林州市残联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为了深化文明服务,更好的为残疾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提升残联服务水平,8月13日,林州市残联理事长李国成带领2名中医院评残专家、2名办证工作人员深入林州市东岗镇办理残疾人证。

  在办证现场,残联工作人员设立了办证和咨询服务处,热情接待残疾人申请,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及时帮助办理残疾人证,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耐心细致予以解释。并耐心给他们宣传残疾人办证流程和他们享受残疾人补助政策。发放《残疾人申请残疾证办理程序》和《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宣传单300余份。同时,围绕残疾人的生活照料、医疗康复、就业等方面开展服务,与残疾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热情接待群众咨询。

  当天,共接待疑似残疾人210人,为120名肢体、智力、精神、听力等其他类别残疾人办理了残疾证。下一步,林州市残联将组织评残医生逐步到林州市其他乡镇为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这一便民服务措施的推出,给残疾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一位残疾人说:“林州市残联来人为我们办理残疾证,考虑到了我们出行的不便,还为我们节省了到市区办证往返的费用,这为我们残疾人办了一件大好事”。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