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1.jpg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检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5月30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12名教育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直九小30余名师生,到该院参加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俊杰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直九小的师生们首先参观了该院案件管理大厅和控申接待大厅等窗口部门,直观了解检察机关办案流程;其次,参观了该院院史馆、荣誉室及党建文化展厅,并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当代红旗渠畔的检察人》林州检察文化建设专题片,系统了解林州检察机关的历史沿革和丰富的党建文化、检察文化;未检局局长李朝峰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广大师生们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的青少年法制教育精品课。

  最后,大家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此次活动的心得和感悟,对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对林州院下一步以青少年法制教育为重要主题,在院机关筹备设置专门的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场所,进一步扩大检察官兼任中小学法制副校长的布点范围,整理一批未成年法制教育精品课程等创新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林州检察机关全力维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引导全社会信仰法治,尊法守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