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30.jpg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人勤春光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市节水办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暨岗位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节水办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暨岗位培训

安阳市节水办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暨岗位培训

  2018年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升节水办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安阳市节水办组织开展了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暨岗位培训活动。

  活动中,市节水办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晓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阳市节水办规章制度汇编》第五项《文明行为规范与服务规范》。之后利用PPT课件形式,从“礼仪的概述、职业形象、商务礼仪、社交礼仪”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内容生动、语言丰富、情节有趣的“实用礼仪知识”培训课程。

  通过开展培训,为节水办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礼仪常识,提高了服务意识,端正了服务态度,转变了服务作风。让大家牢固树立了“为民、利民、便民”的理念,增强了服务意识,优化了服务流程,遵守了服务礼仪,执行了服务规范,提高了服务质量。

  活动最后,办公室对单位科室、人员岗位目标职责进行了细化分解,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劳动用工的科学配置,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