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8.jpg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人勤春光美] [习近平的2018:2月关键词——奋斗] [习近平两会期间谈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运管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进企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货物运输企业现场培训

进运输企业帮助办理相关业务

指导车户办理业务

现场解决车户难题

  为进一步增强运管和行政当事人之间的沟通,增进运输企业群众对运管工作的了解,让群众和企业少走弯路,提高办事效率,减轻了企业负担,努力打造上级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3月27日,运管局组织6名窗口执法人员深入到内黄县货物运输企业,主动开展上门优质服务活动,现场进行业务办理讲解和介绍河南省IC卡道路运输证一卡通的办理方法,并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随后6名志愿者又来到机动车辆检测站进行现场帮助车户解决遇到的业务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推进文明优质服务落实,让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新的提高,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的运管志愿服务队伍,解决运输企业和车户反映的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满意度。为运输企业和车户提供了方便、快捷、舒心的服务,树立了运管窗口良好形象,受到了运输企业和车户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