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4.jpg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 [习近平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补齐“精神短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早晚站岗,披星戴月护送学生路途安全。风雪无阻,呕心沥血谱写教师奉献新篇。”为保障学生上学、放学交通安全,减缓学校门口交通压力,新学期伊始,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组织教师每天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护送学生上下学”活动。

教师在执勤,护送学生上下学

教师在执勤,护送学生上下学

教师在执勤,护送学生上下学

教师在执勤,护送学生上下学

  为切实加强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工作领导,赵凤梅校长亲自负责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协调检查指导落实,以推动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学校制定切实可行的“路队”管理办法,保证放学集合有序,队列行进有序;每天上午下午,执勤的老师们提前半小时就来到学校,准时在学校门口的斑马线和道路旁护送学生过马路,指导家长把孩子护送到指定地点,保护学生安全,维持交通秩序。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过斑马线,家长们在指定地点有序下车,安全有序的上学、放学队伍成了六小门口最亮丽的风景。

  此项活动的开展,让交通拥堵的情况明显缓解,孩子们上学更安全,并让他们养成“过马路我要走斑马线,要看红绿灯,要看交警指挥”的好习惯,培养了学生的规则意识,使每个学生受益终身。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