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安阳市住建局开展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住建局志愿者义务打扫食堂卫生

志愿者向就餐职工发“光盘行动”倡议书

倡议书

  餐桌文明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为弘扬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贯彻文明就餐的精神,7月27日中午,我局在单位餐厅开展了“文明餐桌、爱惜粮食”主题活动。

  中午11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餐厅帮助打扫环境卫生,大家还餐厅管理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一定要确保食品安全,不使用地沟油、过期食品和不合格产品,不违规使用添加剂等,更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餐厅文化品味。

  为了更好地宣传“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理念,我局专门印制了文明用餐的宣传页。随着就餐职工的增多,志愿者们有的引导用餐职工排队,有的宣传讲解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和普及文明餐桌的内容,更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践行文明餐桌规范,思想要牢牢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使“行节约不浪费,尊重他人用餐不喧哗,喝酒以后不开车”文明餐桌理念深入人心。

  文明餐桌的活动只是暂时的,但是要让人人树立节约粮食意识和文明餐桌行为确是要持之以恒的,幸福小事也从身边人做起,节约粮食,文明餐桌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新的用餐观念,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为人人树立文明用餐观念和单位的文明创建活动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