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722151842.png
[习近平给“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成员代] [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党的理论宣传]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市房产事务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0年7月14日,安阳市房产事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殷墟博物馆,开展了“赏名胜古迹、做文明游客”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向市民和游客义务讲解殷墟的历史文化、发放文明旅游的宣传资料、向游客提供咨询和帮助服务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的文明程度,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充分展示美丽安阳、文明安阳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