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移动公司举办展服务风采倾情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展服务风采 树优质形象

  2017年内黄“两会”召开期间,为给来自全县的与会代表、委员、新闻媒体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通信服务,内黄分公司作为唯一通信运营商全力为“两会”通信保驾护航。

  一是积极筹备,全力网络支撑工作。

  完成对内黄会展中心、内黄中州国际酒店、县委招待所、工人俱乐部区域网络扩容和优化,提供有应急电源车、应急通信车,提前制定网络保障应急预案,“两会”期间安排有专人值守,严密监控网络运行状态,第一时间处理网络问题和应急供电准备。

  二是精心安排,现场设立“两会”移动服务区。

  提供纸、笔、胶带等办公用品,方便与会代表和委员现场办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三是贴心服务,协助“两会”秘书处完成会务承办工作。

  专人负责两会信息发布,方便与会代表、委员及时掌握会议信息、查询会议动态。抽调专人采集信息,通过短、彩信宣传“两会”精神、议程提醒、天气预报等服务,获得了与会代表、委员的普遍赞誉,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