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9.jpg
[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 [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奏响全]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安阳市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佩戴安全头盔,共建文明交通

安阳市公安局领导讲话

现场赠送安全头盔

  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交通文明。创建文明的交通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参与。4月13日上午9:00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20余明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安阳市文明办和安阳市公安局共同举行的 “佩戴安全头盔,共建文明交通”的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相关领导讲解了驾乘摩托车要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向驾驶员代表发放了安全头盔。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志愿者认真听取了安全驾驶的文明交通的相关知识,接受了文明出行和文明交通教育。

  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从现在做起。让我们携手共创,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