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5.jpg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

林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元宵节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赛台抽签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传统体育项目,增强职工身体素质,3月1日下午,林州市局(分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元宵节网毽比赛,让广大职工在健康快乐中欢度元宵佳节。

  此次比赛不设年龄限制,有兴趣爱好的职工都可以参加,按照机关、专卖、经营分为六个组,下午14时,广大职工齐聚在机关大院,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网毽比赛前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传统体育项目,活跃了企业的文化氛围,既煅炼了职工的身心意志,又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