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 [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

内黄县食药监局泼墨咏春庆元宵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食药监局“我们的节日”泼墨咏春庆元宵系列活动

书画家们现场书写作品

书画家们现场书写作品

书画家们现场书写作品

书画家们现场书写作品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节日气氛。3月1日下午,内黄县食药监局四楼多功能活动室里热闹非凡,这是由局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精心组织的《“我们的节日”泼墨咏春庆元宵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局长晁宏伟亲自邀请到内黄籍知名书画家原县文联副主席董现甫、王庆元、李新、张国红等6位书画名家来到现场,为食药监局干部职工现场挥毫泼墨书画作品,为大家提前送上元宵节日的祝福。

  活动一开始,书法家们就被干部职工团团围住,一副副刚写完墨迹还未干透的书画作品迅速被干部职工兴高采烈的领走,可谓“供不应求”,还有不少干部职工当场搜寻喜欢的书画作品“定制”一副属于自己的字画。

  一副副飘着墨香的书画作品,在传递浓浓元宵佳节的同时,也给食药监局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仅当日下午就赠送出了200余副书画作品,真是老少同乐,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制作体现传统民俗文化的红灯笼,剪纸等小节目,更加渲染了传统元宵节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末尾还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送上了香甜的元宵作为奖励,真正体现了“我们的节日”赏书画、作饰品、品元宵、共联欢的活动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