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8.jpg
[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职工进行元宵节节日民俗宣讲

职工踊跃猜灯谜

猜中灯谜者兑奖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在全局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2月27日上午,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开展元宵节节日民俗宣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发言,争相对元宵节的一些民间习俗进行了介绍,包括吃元宵、闹花灯、猜灯谜、舞狮子等,让在场人员重新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强大魅力。接下来精彩的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一条条彩纸制成的谜语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汇集了字谜、成语谜、物谜等多种类型。大家在一条条谜语前认真思考,时而相互交流讨论,时而冥思苦想,不时有猜中灯谜者去领取奖品。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而又融洽,共同体验着猜灯谜带来的乐趣。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增长了见识,学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又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感情,营造了活跃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