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滑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系列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滑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以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放“网上祭英烈”活动倡议书,以科室为单位登录中国文明网参与网上祭拜,撰写感言体会,献花留言,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引导国土系统工作人员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当地经济跨越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祭奠活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祭奠活动

  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祭奠活动

  组织志愿者到滑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祭奠活动。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擦拭墓碑等形式深切表达对烈士的怀念之情。志愿者们还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墓群,聆听革命先烈光辉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精神洗礼,并立志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组织志愿服务

  三、组织志愿服务

  清明节期间,烈士陵园祭扫人员较多,为保障大家安全、文明、有序开展祭扫活动,滑县国土资源局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烈士陵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清扫垃圾、维持烈士陵园秩序等形势,倡导文明祭扫,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