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扫墓活动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扫墓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革命精神,4月3日下午,内黄县人社局40余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来到庄严肃穆的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向革命英烈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扫墓仪式由人社局副科级干部焦亚军主持,人社局机关干部和志愿者集结在庄严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庄重地敬献花圈,集体向烈士默哀并鞠躬,深情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无比的哀思。

  祭扫仪式上,人社局职工代表周丹丹代表全体职工向烈士墓致辞,她表示英雄烈士们为大家弃小家、为别人忘自己、为革命丢性命的无私无畏奉献精神可歌可泣,人社局干部职工应当带头向先烈们学习,纯洁思想,净化心灵,大公无私,勤政为民。我们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就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将革命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以此来告慰先烈们的在天之灵。

  随后,人社局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捧着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庄严的敬献于烈士墓前。祭扫结束后,人社局志愿者还在烈士陵园门前向前来祭扫的群众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从现在做起,移风易俗,低碳祭扫,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

  此次祭扫活动使人社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感人的革命传统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全体机关干部们深受感触,表示将永不忘记烈士们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卓著功勋,将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积极为人社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