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0.jpg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缅怀先烈

  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继承先烈遗志,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4月1日上午,龙安区文明办组织辖内30余家省、市级文明单位近300人到安阳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安阳相州农商银行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缅怀先烈

  进入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高大的纪念碑,安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员代表庄重地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大家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默哀三分钟,表达深切的哀思,区委办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通过对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

缅怀先烈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们崇高的理想追求,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先烈为榜样,胸怀理想,恪尽职守,清正廉洁,服务好“三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身到农商行的事业之中,为农商行业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