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7.jpg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明节祭扫

清明节祭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缅怀先烈,4月1日上午,龙安区环卫处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20余人来到安阳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的广场上,大家带着对烈士们无限的缅怀与哀思,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长眠在地下的革命烈士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了解安阳市各个时期先烈的生活及战斗故事,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文明祭扫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培养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