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浓情端午暖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浓情端午暖校园”主题活动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办“浓情端午暖校园”主题活动

  2017年5月27日,钢城小学成功举办了“浓情端午暖校园”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贯穿“诵读端午诗歌,感悟屈原精神”、“学习包粽子”、“品端午粽香”三个环节。活动以诵读端午诗歌,感悟屈原精神展开。老师们的《悠悠诗情浓情端午》更是进一步了解到了端午的习俗,随后的“如何包粽子”、“现场品尝”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浓浓的粽香之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端午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教师才艺,又展示了学校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的教育成果。产生了良好的正面效应。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