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法院开展“迎春节 送春联”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石博仁在书写春联

一幅幅对联满载着对春节的祝福

志愿者赠送书写的春联

志愿者赠送书写的春联

  “春风送暖千家福 时雨润花万树香”,一幅幅对联跃然纸上。2月12日下午,林州市人民法院石博仁同志带领数名书法爱好志愿者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迎春节 送春联”活动。

  春节是新年的伊始,人们采用各式各样的活动来欢度春节,但现在保存最广的习俗的是贴春联,春联象征着吉祥,春联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和追求,志愿者们乐在其中,有的裁纸,有的磨墨,石博仁在书写的过程中告诉志愿者们如何下笔,何时转弯,志愿者们听的津津有味。每一个福字、每一副对联,甚至每一个字都夹杂着浓浓的情谊,一笔笔书写的是人们满载的期盼,是对家人的祝福,也是对自己的呼吁,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人们对思乡之情越来越浓,对联写完后,志愿者们来到院立案大厅外将对联送给前来立案的当事人,以表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彰显了林州市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志愿理念,也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希望来年的各项工作都能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