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开展迎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发放迎春对联

志愿者与贫困户合影留念

志愿者为贫困户张贴对联

志愿者为贫困户挂上火红的灯笼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节日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拓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载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动,2月8日上午内黄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挂灯笼、贴对联、迎新春、温暖送万家”活动,微风带来了阵阵寒意,而代宋村满地“福”气,热闹非凡。

  国土资源局志愿者逐一走访了8户居民群众,为他们每家挂上一对烫金福字大红灯笼。在年过8旬的孤寡老人代仁康老大爷家里,工作人员在了解居民节前年货准备情况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吉祥狗年的新春祝福。

  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合照留念,家家户户挂上大红灯笼,贴着红彤彤的春联,洋溢着浓浓的新春喜庆,大红的灯笼和春联成为这个村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也是这个冬日里最闪亮的温暖。家人们站在家门口看着红红的灯笼,露出开心幸福的笑容。通过以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传播形式,营造浓厚传统中国年文化氛围,同时,把社会主义价值观传播到大街小巷、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