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迎春节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盼望着,盼望着,年来了。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春节中所蕴含的正能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林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了“喜迎新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妇幼保健人具有的优秀品质。

慰问退休职工

慰问退休职工

  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2018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1月31日,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职工,代表全体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大米和油等。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中心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中心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石楼村空巢老人、贫困户等

慰问石楼村空巢老人、贫困户等

慰问石楼村空巢老人、贫困户等

  慰问贫困户,浓浓关爱暖人心

  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慰问送去党的真情。2018年2月3日中心组织10名志愿者对帮扶村石楼深入开展“新春到,送亲情,感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受助对象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户等送去新春的慰问品,并了解记录服务对象的帮扶需求,提供心理疏导服务与服务对象聊天畅谈开导心理闷结,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汽车北站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汽车北站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清洁家园,建设富美林州

  1月31日下午,组织10余名志愿者来到龙湖和汽车北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清理果皮纸屑、树枝杂草等。并帮清洁工阿姨清理不容易处理的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把志愿服务精神带给周边群众,使奉献他人的雷锋精神得以发扬和传播。

汽车南站送对联

汽车南站助力春运

  助力春运,情满回家路

  年近了,春运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春运能否顺利进行与每一位乘客能否安全回家息息相关。2018年2月5日,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汽车南站展开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并热情为旅客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在车站进出站口等容易发生乘客拥堵的地方,疏导乘客按次序进出站,避免发生拥堵,确保通道畅通;从细微入手,用积极的行动和真情去温暖旅客,使每位旅客都能带着温暖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途。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