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9.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三角湖公园联合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三角湖公园联合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三角湖公园联合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三角湖公园联合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三角湖公园联合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2月6日上午,三角湖公园南门人潮涌动,由三角湖公园与文峰区文广新局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文峰书风”书法名家走进基层义写春联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都热情高涨,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的领取空白红纸,再到各书法名家面前等候,书法家们下笔行云流水,不一会一幅金光灿灿的春联便书写完成。大家展示着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笑的乐开了花。

  本次活动不仅提前为群众送去了美好祝愿,营造了浓厚的过年氛围,同时展示了书法魅力,弘扬了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