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5.jpg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市五小蹁跹身影红似火 温暖寒冬归乡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蹁跹身影红似火,温暖寒冬归乡人

蹁跹身影红似火,温暖寒冬归乡人

蹁跹身影红似火,温暖寒冬归乡人

蹁跹身影红似火,温暖寒冬归乡人

蹁跹身影红似火,温暖寒冬归乡人

  2月3日,汽车南站里闪动着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构成了寒冬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组成这道靓丽风景线的是来自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的20余名党员教师和志愿者们。他们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助力春运志愿服务、生态保护志愿服务、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热心的老师们帮助乘客解决出行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义务向导、维持秩序等方面的服务,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创造和谐愉快的乘车环境。

  同时,我校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林州市禁放烟花爆竹》宣传页、《弘扬时代新风,共享健康生活》倡议书,做好志愿者宣传服务工作,过安全、文明、幸福春节!

  志愿者们真诚的微笑、礼貌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和不喊累不言弃的精神让乘客们赞叹不绝,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也让市直五小教师的风貌印在了每一位乘客心中。

  蹁跹身影红似火,温暖寒冬归乡人。五小的党员教师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方便了广大旅客的团圆路,他们的风采在这凛冽的寒风中绽放出融融暖意,让人难以忘怀。同时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们助力社会发展、无私奉献爱心的新风尚,新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