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1150556.jpg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内黄县卫计委举行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老干部座谈会

踊跃发言

门球比赛

门球比赛合影留念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内黄县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共建健康枣乡”为主题,在重阳佳节期间,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庆祝活动,使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温馨的节日。

  首先是进行了走访慰问。在重阳佳节期间,县卫计委副主任王整民等同志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李金波、魏继先、杨富堂等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话工作拉家常,感谢他们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有无生活困难,祝愿他们生活美满,阖家幸福。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各级党政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和尊重。

  其次是举行老干部座谈会。在重阳节这天,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勇军代表党政班子向全县卫计系统老领导、老前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卫生和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座谈会上,向与会离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十二五”以来,医疗卫生计生综合体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回顾过去谈拼搏,展望未来提要求,座谈会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总结,明确表态,希望在今后牢记习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三是积极参加全县2016年老年人运动会的门球比赛。为丰富老同志的文化体育活动,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县卫计委老干部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14名老同志积极参加2016年老年人运动会的门球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卫计委门球队荣获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老同志们高兴地说,县卫计委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十分关心卫生计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建设“文明、生态、宜居”新内黄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