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7.jpg
[中国游客 行走的“中国风景”] [新春走基层:新一年 咱撸起袖子加油干] [改革,快马加鞭未下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林州茶店镇翟二井村举办第三届迎春联欢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正月初五晚上,林州茶店镇翟二井村举办了第三届迎春联欢晚会,该村2000多名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场富有本土特色的文化盛宴。

晚会在喜庆的威风锣鼓中拉开了序幕

2000多名群众欢聚一堂

  晚会在喜庆的威风锣鼓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翟二井村的草根演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表演了舞蹈、独唱、小品、三句半、豫剧、喜剧、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方言快板《翟二井环境卫生搞得好》、顺口溜《尊老敬老当模范》、锣鼓词《美丽茶店》、三句半《参观菊花园》等节目道出了翟二井村近年来的新气象,舞蹈《张灯结彩》、《大叔很拽》跳出了翟二井人的精气神。

舞蹈表演

孩子们表演节目

孩子们表演节目

孩子们表演节目

快板表演

节目表演

三句半节目表演

  晚会上,还对该村尊老敬老模范、环境卫生模范、打造菊花之乡模范、翟二井好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尊老敬老模范

表彰打造菊花之乡模范

表彰环境卫生模范

  本次晚会,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更凝聚了翟二井村在新的一年里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