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工信委赴大河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深入到贫困户家中

了解生活情况及家庭成员情况

与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

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近日,市工信委每天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河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市工信委党员干部顶着酷暑走街串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了解生活情况及家庭成员情况,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整理庭院。嘱咐贫困户遇到困难及时反映,生活上注意饮食,保重好身体,舒畅好心情,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尽早过上小康生活。

  7月22日以来,市工信委到大河村开展帮扶活动共出动党员干部40余人次,王勇、闫宇宙、郝魁生等委领导身先士卒,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与到帮扶工作中去。大河村地处山区,山路崎岖起伏,贫困户居住分散,走访3、4户都得近2个小时。参加帮扶的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走访一趟下来都是汗流浃背,回到村委会往往都是中午十二点以后。同志们往往顾不上休息,直接返回安阳以免影响单位下午的工作。工信党员干部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赢得了东岗镇党委政府的好评,赢得了大河村贫困户和群众的认可,展现了良好的工信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