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高新区社保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对上半年工作做情况报告

陈局长发表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深化我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陈辉局长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结和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职人员李彦民主持。上半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区社保局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态势良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会上,办公室主任刘培雷安排部署了高新区社保局2018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2018年市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他指出,下半年,要严格按照安阳市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和《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的要求,明确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任务,结合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争取通过今年市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

  最后,陈辉局长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新区社保局今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市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组织落实。二是注重创新思维,抓好创建活动。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三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创建成功。陈局长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在高新区社保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态势良好的形势下,全体人员要继续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握方向,以显著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