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3.jpg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和品格,推进单位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林州市农牧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7月13日,农牧局组织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会议。会议阐述了诚信建设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大意义,对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单位形象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当前单位诚信建设方面存在的思想不重视,宣传不到位,工作不深入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诚信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公众号、展板、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宣传诚信理念,积极弘扬诚信精神,营造崇尚诚信的氛围,促进干部职工自觉把诚信观念转化为思想规范和行为准则,以个人的诚信的提升推进整个单位的诚信建设,使单位诚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其次,在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的基础上,通过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教育培训等措施,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诚信建设融入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树立文明诚信的良好形象。

  最后,建立诚信品德考评机制,为每个干部职工建立诚信档案,对干部职工不诚信行为记录在案,把干部职工个人诚信情况与提拔、工资晋级、评先评优等挂钩,严格落实考评,以严格的考评推进单位诚信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