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7.jpg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节水办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课学习

  2018年6月30日上午,为认真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工作,提高农民综合素质,教育引导农民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时代新风,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安阳市节水办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北蒙办东大姓村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积极推动当地文化建设和支部主题党日建设,活动共三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清扫家园美化环境;三是党课学习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精准扶贫知识测试。节水办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职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当地村委做好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和学习,为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贡献出了省级文明单位职工应有的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