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8.jpg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中国特色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诚信在我身边 文明与我同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诚信在我身边 文明与我同行

  “古人云:“人无信而不立”。从古至今,人们都把诚信视作修身养性、立业交友的根本。高新区第一小学向来重视诚信建设, 6月25日,学校在尚雅楼五楼多功能厅开展了“诚信在我身边 文明与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副校长马洪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校长张承新围绕诚信主题,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个诚信故事和名人名言,强调诚信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牢牢树立诚信意识,身先垂范。教师作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教育好我们的学生做一个诚实的人,不仅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更要付诸行动。要让孩子们知道我们应该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一言一行中践行诚信的美德,以诚信为荣,向诚信的榜样学习,时刻反思并给自己打诚信分,在全校形成讲诚信的文明新风尚。

  在欣赏了一部有关于诚信的教育短片后,老师们围绕“何为诚信,怎样才算是诚信”和“如何做到诚信”两个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纷纷举手发言。张百灵、郑志杰等老师阐述的自己关于诚信认识和看法,很有见地也很深刻,在与会老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当今中国社会,关于诚信的缺失越来越引起人们的思考,人们呼唤诚信的回归。希望通过此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能使诚信的种子在一小卓雅的校园里生根发芽,每一个一小人都能成为讲诚信的践行者和文明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