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教体局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内黄县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内黄县办学水平和校园文明程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5月25日下午4点,在第七实验小学西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内黄县创建文明校园动员会,十七个乡镇中心校校长、局属各学校校长共57人参加了会议。

  教体局副局长王树方要求各学校要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思想重视,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加强学校全面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多途径、重宣传、树典型、共创建,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并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师生文明素养。

  教体局文明办主任冯智鹏宣读了《内黄县文明办 内黄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内黄县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学校要按照《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开展工作,同时做好文明校园申报工作。

  最后,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彦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六个好”内容开展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校园文明程度。通过文明校园创建,努力打造一流校园环境,着力提升教育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