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1.jpg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看志愿者晒出靓丽风] [省(区、市)委书记谈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法院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开展本单位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我院专门制定了《2018年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详细地列明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及学习内容。为使干警吃透诚信的本质及内涵,自觉养成“做诚信干警”的良好习惯。5月18日,林州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建军主持,法院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王健在会上强调:1、明确学习内容;重点从文明礼貌教育、爱岗敬业教育、诚实守信、无私奉献、言行一致和诚信做人六个方面对干警进行了教育。2、定期开展大讨论活动;切磋工作经验,撰写心得与体会。3、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多搜集警示教育案例,实现干警自警、自律。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审判及执行工作中,要坚定“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信念,增强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要把诚信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形成一个诚信和谐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