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献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献爱心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献爱心活动

  4月13日下午,全处召开扶贫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林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各单位开展社会扶贫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要“切实强化社会合力”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我市的推广和发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之后,现场开展了注册爱心人士及捐款活动。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不懂手机操作的老同志让年轻同志帮助注册,单位爱心人士联系人郝向军同志不厌其烦一遍遍讲,手把手教。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社会扶贫网”办的这个平台太好了,献爱心更方便了,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积极捐助贫困户,成为一个拥有爱,传递爱的使者。现场爱心涌动,情景感人。

  4月18日南峪渠管所宋卫周所长分五笔给四位贫困户捐款1160元。我处负责扶贫工作的同志在单位爱心人士信息群看到后给宋卫周同志电话联系,对他慷慨解囊捐助贫困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表示感谢。

  宋卫周同志平淡地说:“没什么,有钱的人成万成十万捐款,和人家比我捐这点钱不算什么,钱不在多少尽心尽力就行了,我不会操作这个系统,让别人帮的忙,不再一月一月捐了,一捐一年也省事。”

  分水岭渠管所支部书记付伏林同志,因事不在单位,他听说后,打电话询问此事,说:“帮扶捐款是应该捐的、必须捐的,儿子下班后,让他给我注册捐款”。 应该捐、必须捐在短短的几分钟通话说了好几次。这就是一名老同志的爱心情怀。类似的感人事情在全处还有很多。

  截止4月19日全处已注册爱心人士105人,捐款1697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