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举行阅读唤醒成长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举行阅读唤醒成长工作推进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构建书香校园, 4月19日,滑县产业集聚区英民中学召开了阅读唤醒成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业务副校长孟令山主持,全体语文教师及各级部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孟校长首先对2017-2018学年阅读唤醒成长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和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两方面强调了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开学以来各班“晨诵、午读、暮省”的实施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会上要求各班语文教师要不断强调读书的意义、方法,向学生提供有益的书目,经常和学生一起交流读书的心得和体验,做学生读书的榜样;要求学校各年级、各学部要积极配合校教导处开展好学校各种读书活动,让读书活动日益丰富,读书氛围越来越浓。

  为了推广优秀教师开展读书活动的先进做法,展示“书香班级”风采,会议安排了经验交流环节。语文教师代表肖卫霞、邢艳华、秦晓莹等分别作了学生阅读、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作了代表发言。

  最后校长马梦莹进行总结讲话,他从“谁读”、“读什么”、“什么时候读”、“怎么读”四个方面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科室、各年级、各学部要高度重视读书活动,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工作,为学生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阅读素养和能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