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5.jpg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烟草局传达贯彻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烟草局(分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省系统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1日晚上,内黄县局(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2018年全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局(公司)武卫东局长在工作会议上作的《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河南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做优做强新篇章》工作报告,传达了市局(公司)王院生局长对全市系统近期重点工作的安排,县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会议精神学习,认真学习省局工作报告,把会议精神学深、学精、学透,深刻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任务,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节前销售工作,在严格规范经营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冲刺节前销售“黄金期”。三是要做好专卖管理工作,加大边界市场巡查管理,做好许可证自查清理、物流寄递环节监管、无证户治理、大要案查处等工作,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为卷烟销售创造良好市场环境。四是要加强综合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持续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保持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同时,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做好扶贫、洗城、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