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3.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举办第一批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内黄县中召乡南街村贫困户赵贵连正在本县枫叶服饰公司的扶贫车间加工丹麦羽绒服

  “返乡创业大舞台,家乡有你更精彩......”盛夏已过,初秋走来,走在内黄县万洋国际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处处奏响的返乡创业就业新乐章,让内黄在外人员有了新的想法,他们期待在家乡大地上“种”下自己的企业、“淘”到喜欢的工作,返乡创业就业效应日趋显现。

  民生天下事,点滴暖人心。8月20日,内黄县万洋国际广场人山人海,喧闹非凡,内黄县第一批创业孵化基地在此正式揭牌。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2017年5月10日,内黄县政府发文指定万洋国际广场为“内黄县第一批创业孵化基地”。截至7月底,该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企业(商户)达到195家,入住率达到了97%。截至8月上旬,该基地已组织举办了7期培训班,邀请市、县人社部门的领导、创业成功人士和金融等单位的负责人到场授课,收到良好效果。创业带动就业,目前,已入驻企业、商户吸纳安置了800个就业岗位,实现了多方共赢。

  万洋国际广场是河南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安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内黄县开发城北新城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在实施和招商过程中,积极为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以及失地农民等特殊群体,搭建创业平台,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扶持政策,吸引了一批批创业之士纷纷落户于此,在当地产生了轰动效应,被内黄县政府命名为首批商贸服务型创业孵化基地。

  “感谢万洋国际广场为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创业平台,政府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让我们创业的信心更足了!”8月20日,在万洋创业孵化基地从事家具经销的大学毕业生焦超激动地说。

  张红雨是一位经销卫浴的创业人士,虽然进驻万洋创业孵化基地时间才短短七八个月,但他的经营额已经达到300多万元,让他惊喜不已。“是创业基地这个好平台和各级政府的优惠政策成就了我,也成就了我们整个创业基地的全体创业人士,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万洋国际广场。”张红雨喜悦地说。

  就业乃民生之本,创业乃就业之源。内黄县党委政府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策应民生改善新举措,协调推进社会事业发展,重点加强社会民生事业,推进改革,优化服务,强劲的创业就业惠民之风吹暖了老百姓的心窝,铿锵的民生之音奏响了和谐发展的新乐章。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