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3.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会场

副县长王磊做主要讲话

政府办副主任刘君主持会议

安阳卷烟厂工会主席魏秀云讲话

烟草局段局长讲话

公安局副局长张萌讲话

工商质监局刘俊岭局长讲话

与会人员

与会各部门

与会各部门

与会各乡镇

与会各乡镇

与会各乡镇

与会各乡镇

与会各乡镇

烟草局领导及各稽查队与会

与会各乡镇

与会各乡镇

与会各派出所

与会各乡镇

  8月17日,内黄县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贯彻河南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精神,部署内黄县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内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工会主席魏秀云,工商局局长刘俊岭、公安局党组成员张萌、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主持工作的副局长段利军等领导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内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君主持会议。

  王磊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烟草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烟草行业是内黄县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对内黄县的经济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要把烟草业转型升级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发力点,严格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统筹全局,统一思想,切实把烟草业转型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升烟草行业的贡献度,更好地服务内黄县经济社会发展。二是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各个部门要以优化产品结构、增加有效供给、提升省产烟效益为指导思想,根据内黄市场情况,拿出实际工作方案,实现省产烟对省外竞品的有效置换,省产较高结构卷烟对低结构卷烟的有效置换,打赢省产烟转型升级的攻坚战。三是通力合作,强化组织保障。内黄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把烟草业转型升级当做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优化服务保障,积极给予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为省产烟拓展市场提供帮助,建立督导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魏秀云代表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衷心感谢内黄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烟草行业的支持和帮助。她强调烟草业转型既是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组成,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安阳卷烟厂将根据县政府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把握好重大机遇。二是多方联动服务好。三是工作措施落实好。做好产品服务,加大产品供给,满足消费需求。结合内黄县市场状态,大力推进分类替代,做好“两个置换”,为内黄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利军讲话表示内黄县烟草专卖局要狠抓“省产一类烟占同类别比例达到15%、省产烟市场份额同比提高2个百分点、单箱结构同比提高1000元”这三个关键指标不放松,做好规范经营,做优品牌培育,大力推进“两个置换”打好结构升级攻坚战,塑造省产烟豫北标杆市场。

  会议传达贯彻了河南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和安阳市烟草业转型升级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豫烟升级重振雄风》专题片。

  内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财政局、商务局、邮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内黄县各乡镇负责人,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安阳卷烟厂相关负责人以及内黄县市场团队共计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