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2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桂园街道:修筑民心路 共建文明城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20日,社区居民在东关西街庆祝道路改造竣工

8月20日,社区居民在东关西街庆祝道路改造竣工

8月20日,社区居民在东关西街庆祝道路改造竣工

建设中的东关西街

桂园街道2017年整治改造后的背街小巷

桂园街道2017年整治改造后的背街小巷

  8月20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在东关西街进行着,你来段豫剧,我来段舞蹈,汇聚在此的居民用歌声唱出心中的喜悦,用舞蹈表达心中的感激,自发庆祝东关西街道路改造竣工。

  东关西街地处老城区,是东关社区贯通南北的主要街巷,该片区单位、家属楼院、居民庭院集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道路年久失修,泥泞不堪、低洼不平,不仅给周围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也成了街道和社区的“头疼事”。

  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桂园街道结合背街小巷集中改造提升工程,将辖区内76条背街小巷纳入整治改造范围,进行硬化、美化、靓化提升。东关西街由于矛盾较多,街道、社区及相关单位成立了工作组,长期在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的难题,如居民庭院和单元楼房排污排水问题、门前占道问题等。施工中,工作组采取公共设施同步建设的原则,一次性将排污、雨水、供热、供气管网和自来水水表分表等安装到位。

  “以前,这条街两侧都是开辟的小菜地,乱堆放的杂物,本来宽敞的街道却连车子都快开不进来。文明城创建后,路变干净了,变宽了,我们走在上面心情也畅快了!”居民们高兴地说道。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