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8.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第四期家长课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家长课堂

家长课堂

家长课堂

  5月5日晚,为全面贯彻李克强总理针对青少年健康教育批示,扩大青少年健康教育受益群体,推进“爱的教育”,林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在报告厅举办第四期家长课堂。高一年级领导及班主任、2016级跑校生家长参加会议。

  杨凤旗主任就林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办学成绩、管理模式等方面给家长做了报告。他分析了当前家校在教育学生方面面临的突出问题,希望家校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形成合力,让每一位学子得到更好发展。李振华主任就青春期孩子教育问题的理念与家长深入交流。他强调教育孩子应建立规则意识、责任意识、友爱意识。

  青爱工程种子教师,林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青爱小屋专责教师王苏针就“健康成长”、“亲子沟通”等话题,结合案例和自己工作经验,与家长分享了亲子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家长课堂让家长看到自己培育孩子方面的不足。家长们对学校准备的这份精神大餐非常满意,表示会配合学校,与学校携起手来为孩子的明天而努力,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